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可爱(1)

莫名其妙600粉了……把那篇没法看的文PO上来吧……大概会掉粉掉个痛(。

OOC,太OOC了,就给大家看着解闷吧_(:з」∠)_


蓝河第一人称视角!!!注意!!!!!!!!!不适点叉!!

讲的是个蓝河痴汉老叶的故事。

----------

 

1.

说来好笑,过了那么长时间,我才能接受这么个事实。

我居然成了叶修的粉。

 

我之前念在在十区被叶修虐成傻逼的份上一直不愿意承认这件事,看在兴欣第一年就把蓝雨PK下去了的份上也还是不愿意承认这件事,但是今天,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认栽了。我发现我粉君莫笑的程度已经让我自己都大吃一惊,要真要说到底有多少,那大概已经快到我粉黄少的地步了吧。

 

跟自己傲娇也没用,我决定跟组织投诚,交代我这叛徒的行径。

 

“哎呦我去,蓝桥大大你终于承认了啊。”笔严飞特别不上心的拿着鼠标在屏幕上毫无目的的点来点去。

“说的谁之前看不出来你是叶修粉似的。”曙光你胆敢用这样鄙夷的语气跟我说话,一会公会银行门口教育你。

 

还有大春你那点蜡的神情是怎么回事啊,别以为你盯着电脑不说话我就看不到啊?

 

“你们什么个意思……”我感到自己说的有气无力。

“上次有人在荣耀论坛上骂叶神,是谁偷偷开着十五个马甲在那跟楼主对喷来着。”

“什么,蓝桥大大你居然在论坛上有十五个马甲。”

“还有之前那次。谁因为要看国家队的某领队临时替补上阵搞得连晚饭也忘了吃来着。”

“啧啧啧,真爱啊。我看黄少出场他都没这么激动。”

 

你们这是一唱一和的说相声呢啊?!我底气不足的抛给他们一个鄙夷的眼神,扭头接着组织团员们刷副本了。

 

要是没记错,今天离我最后一次在游戏里见到君莫笑,已经隔了快两年时间了。新仇旧恨也是随着日子一天天冲淡,都快忘了当时被叶修在游戏里是怎么正过来反过去虐的情形,倒是开始见到有叶修相关的杂志就买回来看,看到有叶修相关的报道就记下来读。久而久之,我那间并不算的上宽敞的小书屋里,堆起了一摞摞的电竞杂志,居然每本都有跟叶修相关的一些报道。甚至连夜雨声烦的手办旁边都又摆了一个看着闹心的君莫笑。

 

猛一看上去有点像个斯托卡。想到这我也是无语,默默把那张今天刚瞅着的叶偶像等身海报卷好放进包里,考虑着要不要把它糊到我小房间的门后当门神。

 

 

 

2.

作为一个年近二十五的宅男,我算是给我家的一群弟弟妹妹们起了个不怎么样的头。我那刚读完高中准备上大学的表妹,好容易熬完了高考,每天都在打游戏,愁的我伯父伯母的眉毛皱成八字形,但看在我职业跟游戏相关,也不好意思在我面前直接抱怨什么,只是让我多劝劝她别再重蹈我的……不对,重新踏上我的道路。

 

今天就又被拉到了表妹家里,一顿好吃好喝招待之后,表妹迫不及待的拉我去跟她一起打荣耀。我走进她们家的书房,惊讶的发现这孩子正对着门的墙上居然贴着张叶修的海报。

“你粉叶神?”我问她。

“那当然,兴欣脑残粉。”表妹特别骄傲自豪的回答。

我愣着想了想,就笑了,“那还不得每天跟你周围的蓝雨粉们PK。”

表妹盯着我瞅了一会。“阿远哥,你不就是帮着蓝雨那边公会做事的吗。难不成也要来鄙视我?”

“哪里的事。”看着表妹一副“敢说兴欣一个不字你就给我等着”的眼神,我先表明了我的态度,“我其实也是叶神的粉。”

“诶?”那小女孩顿时就来了兴趣,“我记得你是黄少的脑残粉啊?”

“博爱,博爱。”我打着哈哈,“怎么样,要不要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我来帮你打几盘竞技场刷刷分。”

 

顺利招来了表妹的白眼若干。她打开了平时不太用的另一台台式电脑,上面也接着荣耀的登录器。“阿远哥你用那台电脑吧,这台上面的配置我都用顺手了,懒得改。”说着带上了耳机,在游戏公会频道里开始招呼人和她一起去下本。

我点点头,但并未直接坐下,反而凑过去看了看她那边的情况。果不其然加入的是兴欣公会。看这周围的地图,倒不大像是神之领域的地盘。

“你没在神之领域?”我问她。

“恩。”

“这是几区?”

“十区。”表妹转过头来,调皮的冲我做了个鬼脸,“作为兴欣战队的脑残粉,当然要在战队的发源地建号啦。”

 

我看着她屏幕上的公会频道,不知为什么心里有点堵。“我看看你们兴欣十区公会里还剩下谁。”

“你还知道十区的事情呢啊?”表妹顺从的把位置让给我,一边好奇着。

 

“我哪止知道啊,当年你哥我还在十区摸爬滚打了那么长时间呢。”我回了一句,拿起她的鼠标打开公会信息看看公会成员。亮着的名字里没什么眼熟的人,灰着的名字里,公会的最顶端除了君莫笑,就是绝色。

 

“哪里的话,只要你愿意,做多长时间都可以。”

叶神当初仿佛对我说过这样的话……我不小心就陷入了沉思,直到表妹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来:“你为什么要看不在线的人呀?诶等下,哥你说你当年在十区混过,以你的身份怎么也得是个分会长吧?有没有见过叶神真人?”

“哈哈,哈,见过啊,当年可是被虐残疾了,见到他就想绕道跑。”

表妹眼睛都亮起来了。“好羡慕你啊!”

 

哈哈,说实话,我现在也都有点羡慕那时候的自己了。不知天高地厚的想和叶神称兄道弟,耍小聪明打感情牌却被人逗的找不着北……“唉,反正他现在也不回十区了,毕竟还是一尊神呐。”

 

我话音刚落,感觉表妹的眼神犀利了起来,跟兔美似的。“哥,我真没看出来。”

“看出来什么?”

“原来你是个纯M啊!”她捂着嘴笑,“当年被虐的那么惨,居然还说自己是叶神粉,啧啧啧,不对,yooooooooooo~”

 

……

我闭了嘴,默默的关上了十区兴欣公会信息的页面。

 

人总是会对有压倒性优势的其他人有崇拜性心理,男的女的都一样,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当大哥当的好的人周围总有一群小弟心甘情愿的给他拎包倒水。想来叶神身边大概是从来不缺愿意给他拎包擦鞋的人,我这样的小角色,想来当年被虐过也能算的上是一种荣幸,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自从想通透了这一点之后,我就安定的继续粉叶修了,也不是因为表妹说的什么纯M——人之常情嘛。

 

3.

我想其实每个战队俱乐部都还是需要一群像我们这样的公会管理者的,不管是从给他们提供材料的角度还是从别的什么角度来说。我们这些在公会身居高位的人,虽不像那些职业选手一样高不可攀,但自身又还要有相当的逼格,不,人格魅力,能吸引玩家提高公会凝聚力,让公会这大机器能够顺利运转下去。

 

这怎么想也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干的好的活。

就算你技术再怎么鹤立鸡群,你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资质,态度上又牛逼哄哄的,就很容易惹人嫌弃。当然,老好人遍地都是,你的水准就算不够职业也得够半个职业要么谁听你的。所以一方面你得哼哧哼哧磨练技术,另一方面还得跟四周的大部分玩家搞好关系。不是我鄙视绕岸,那小子就算当年没有叶神横插一脚把他打得连个影子也看不到了,让他来坐我的位置,坐不了几天也就得被虐下去。想到这我突然还有点小得意呢!

 

也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怎么地,我现在没事的时候老是会回忆一些以前发生过的事情,尤其是发生在十区的那些事情,那时候好歹还多多少少能跟叶神扯上点关系。拜托许博远,你才不到25岁……还能不能好了。你叶偶像当年带着兴欣大杀四方的时候比你现在还大啊。

 

我鼠标不知为何一哆嗦把公会仓库给关了,眼瞅着刚修订了一段没来得及保存的公会制度,我只能叹了好大一口气。今天也是百事不顺,老妈上午刚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还不找对象,下午BOSS没抢着,晚上这仓库制度又……

“蓝桥,思春啦?”旁边已经传来了笔言飞欠揍的声音。

“恩是啊兄弟我想你了,不如今晚就翻你的牌子吧。”我鄙视的回了他一句,抖擞精神,重新点开了公会仓库,重新改制度文档。

“下周的全明星你去不去?”笔言飞迅速转化话题。

“哦,你不说我都快忘了,去去去。”我开始打字。

“为了你偶像?”

“黄少好歹也是排名前五的选手呢你不去?”我继续鄙视他。

“就别口嫌体正直了嘛,来蓝桥大大,票我都帮你弄好了。”笔言飞一脸得意的跟我晃了晃他手里的几张票。

他说的是弄好了,没说买好了——“哪来的?”

“咱们公会内部福利!我抢的!还特别贴心的给蓝桥大大你抢了离叶神特别近的位置~”

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到屏幕上:“你TMD在逗我呢啊!我要看黄少!”

笔言飞抛来几个“你就别傲娇了”的眼神。

“黄少那边的票不够了,只好让你将就将就。”刚打了热水的曙光从我背后飘过。

“这什么时候的抢票活动啊怎么不叫上我!”我惊呆了。

“上次你在看兴欣直播的时候。”大春突然冒出来一句。

 

我背后嗖嗖的冒冷汗。“那谁跟我坐那边?”

“你自己。”曙光靠过来,点点头,“蜡烛。”

“+1。”

……

 

 

4.

我一边自我安慰着“这世界上不会有那么狗血的事情发生的”,一边套着蓝雨的T恤,想了想还是脱了,换了件白的,免得到时候在茫茫的兴欣粉丝中万红从中一点蓝,太招仇恨。

 

但是真要说实话,我心底还是有点希冀着发生点狗血小桥段的。毕竟是偶像,万一通过声音认出我来了呢……去全明星的一路我都恍恍惚惚,被那几个家伙嘲笑了不知多长时间,才找好自己的位置坐下。

妈的,这帮兴欣的粉丝真是神经病啊!还真的都统一穿了兴欣队服来,这让我还怎么混啊?你们穿个红色的衣服意思意思不就好了吗。我整个人就像一不小心暴露在所有目光下的卧底,手里傻兮兮的举着个“没错我就是卧底”的牌子。

一时间我也是老泪纵横,感慨万千,同时淡定的假装玩起了手机。直到主持人上场试麦,我都故作淡定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主持人的声音在耳边跌宕起伏,但他的开场白还没念完,我周围突然响起的欢呼声差点让我耳朵都聋了。我抬起头,看到叶神穿着兴欣的队服,双手插在兜里走了出来,后面还跟着其他选手。

我感觉我的视线就像被黏在了叶修身上,怎么也拽不下来,据笔言飞他们后来说黄少就走在第三个,发型可真是帅啊——都没看见。好歹周围所有人都是一副要扑上去把偶像很不得拆吃入腹的样子,所以我的表情也是算不上太扭曲,也许还属于这帮粉丝里比较镇定的一个。

 

“下面有请我们国家队领队,叶修,来跟我们说几句话哈。”主持人把叶神请到了台前。

 

“咳咳。”叶神对着麦稍微咳了两声。“各位兴欣的粉丝好。”

“叶神好!!”“叶神我爱你!!!”“嗷嗷嗷!”……周围全都是各种各样的撕破了喉咙在吼叫的声音。

叶修笑了一下。

“其他战队的粉丝我就不管了啊,欢迎你们转投兴欣的怀抱啊。”

台下响起特别响亮的嘘声和笑声。

“不多说什么了,祝各位全明星愉快。”叶神点点头,从台上绕到旁边的嘉宾席上坐着去了。

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我感到他坐下后往台下扫视一圈的时候,视线在我这顿了一会。当然后来我很快发现,那不是错觉。接下来的全明星与观众互动环节,这位神就拿着我开刀了。

 

“各位,我发现,我们兴欣的队伍,中出了一个叛徒。”叶神拿着话筒对着我的方向说。

你妹的啊叶神,断句哪里不大对吧!

 

“这位卧底,到台上来,我们来谈谈心。”

咣叽。啪嚓。嘭。我内心爆出了好几个大烟花。还真的是这么狗血啊!我瞬间忘了刚才的吐槽,不顾周围一圈羡慕嫉妒恨的声音和能把我穿出好几个孔的眼光,连跑带溜的就上了台。

 

“叶神好。”我在尽量平复心里的激动。

“卧底好。”叶修伸出手来跟我握了握。这个月不洗手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by内心弹幕。

“来说说你的卧底感言吧。”叶修说。

“额……那个,大神,我不是卧底,我真的是你的粉。”我结结巴巴的回答。台下好像有一阵哄笑声。

“哦?”不是我脑残粉,叶修的眼笑起来真的非常漂亮,带着点桃花盛开的意味。“没关系,卧底哪有上来就承认的啊,又不傻,咱们开始吧。”

我语塞了一下,当年我去兴欣当卧底,是不是当场就随便承认了来着……

 

这个环节是“体验大神的操作”,是让被选手抽中的玩家来到台上,享受与职业选手切磋,或者单方面被虐的过程。我既然坐在兴欣人堆里,自然是不会带蓝溪阁的卡来,早准备好了一张平时不用的卡在身上,没想到还真能派上用途。

“寻墙绕柱?剑客?”叶神看到我角色登录,稍微思考了一下。“你蓝雨粉?”

 

“……大神好眼光。”看到是剑客就猜是蓝雨粉……好吧的确这个概率是最大的。

“蓝雨的剑客我认识三个。”叶神开口,“一个是黄少天,一个是卢瀚文,还有一个我感觉好久没见过他了。”

天知道我这时候简直心肝肺怎么样一起颤起来了。

“说起来那也是个卧底。”叶修笑了笑,“你们蓝雨盛产剑客和卧底啊。”

 

蓝雨粉聚集的台子那里又爆发出一阵嘘声,看来叶神这垃圾话又吸引到不少嘲讽值。可我当前的注意力完全炸在卧底两个字上了。

这感觉,就像你默默粉了好久的大大,突然给你的某条微博留了条评论一样。或者就像是黄少莅临我们公会管理部再亲手给我发了个大红花说蓝桥干得好啊我早就注意你啦——

 

毕竟是虐菜,再加上我一路恍惚,坚持了没一分钟寻墙绕柱就轻松被君莫笑k.o在地板上。下台之前我忐忐忑忑的问叶神要签名,叶神拿过笔在我珍藏的签名本上唰唰写了几笔,递回给我。

再不回座位我就忍不住要给他一个熊抱了,我看都来不及看一眼签名,赶集仓促道谢就跑下了台去。

 

我就那么如获至宝的抱着我的签名本跑下去,想想总怕被周围的兴欣粉围观,都没敢回座位,又怕被那几个逗比笑话,也没去蓝雨的席位,恍惚又走去了场外,找了个楼道楼梯随便坐下,顶着保安炽热如火的目光,自顾自的翻起了小本子。当年跟系舟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应该去要个签名,早知今日,不如当年就不要那么多老脸开口问他要一个了。翻过扉页的黄少签名,再翻过下页的喻队签名。

 

我深吸一口气。翻到了第三个签名。

 

“11点街边冰淇淋店见。”——我看着这行字整整愣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慌了神,伸手看手表,9点56分,按理来说全明星是要12点才结束的。叶神这是要提前离开全明星,来找我??大大不仅给我发了评论还约了我面基呢!不行我得赶紧走,一会那个保安就真的过来把我给逮了,我严肃的估计我现在的面部表情有80%的犯罪分子特征。要简洁的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狰狞。

以我一个本地人的身份,找到叶神所说的“街边冰淇淋店”也是小事一桩。我提前退了场,到店里坐下。店里不是很热闹,但是装修的很精致,原木雕琢的小凳子排列在柜台外面成一列,每个人的座位上都有一份装饰精美的甜品单。我点了份芒果布丁,看了眼手机,还有快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索性带了耳机拿着手机扫微博。话虽这么说,我是什么也看不进去了。脑子里不禁浮现出了各种叶神出现的场面。

 

不过万一,我是说万一,他就是逗我玩而已呢。

一想到这我就更是心里砰砰的使劲跳起来。说起来,即使是对着黄少,我都没这么纠结过。都是孽缘啊,如果没有当年的经历,我根本就不会过多关心这位传奇一样的大神,更不会一步一步的变成这种程度的脑残粉——现在我再次被自己粉他的程度颠覆了三观。我堂堂许博远,G市本地好青年,现在就跟个小姑娘一样又纠结又热烈的期盼着跟偶像的见面。就差在头上绑个“欢迎叶神”的大红条子了。

 

一条勺子插进面前的芒果布丁里,挖走了一块。我惊讶的侧头一看,叶神正把他从我这挖走的布丁喂进嘴里,然后在我旁边坐下了。卧槽啊那布丁我让你吃了吗!不对问题不在这!那玩意放了半个小时了周围的雪糕都化的七七八八了卖相那么差你也能吃的下去吗!不对问题也不在这……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我的个神。

 

叶神在我神经病一样眼神的注视下倒是泰然自若。“老板,椰奶雪糕两份。”他颇为熟悉的跟老板点了单。“我确认一下。”叶神坐定之后单手撑脸,扭头看着我。“你就是蓝河吧。”

 

我吓的差点跳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呵呵。”叶神又从我碗里挖了一勺布丁,“说了么,我在蓝溪阁只认识三个剑客。”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我感觉我每次一说这句话,你就会自己跳出来在脑门上贴上‘我就是蓝河’几个字。”

“……”

“或者我当时要是换句话,让你帮我向蓝河问个好,你会说什么?”

“……”

“反正一看反应我就知道是你,八九不离十了。”叶神微微笑了,大神那微笑起来的样子在一束微光的照射下看得我整个人都醉了。不是开玩笑的那种醉了,是真的有一瞬间觉得全身血液都没法控制流向,有往上冲的有往下冲的。你这时候就算拿一尊周泽楷大神放旁边,估计我都还是觉得叶神更好看点。

老板很是时机的上了两份椰奶雪糕,打断了我迈往神经病的读条。

“诺,这份给你。”叶神把一份雪糕放到我面前,“五天工资,结了啊。”

“靠!”我脱口而出发出一声惊呼。“叶神!人性何在!”

求你了别笑了,我看你看的都快弯了。

 

……可恶的叶修继续维持着漫不经心又带着弧度的笑容,丝毫不管我的弯直。“想要个有人性的叶神?好啊,来兴欣呗,包吃包住福利好,还有带有人性属性的偶像,值不值。”

“大神,怎么还惦记着这码事呢啊。”我也是哭笑不得。

“以前喊你来兴欣,你说你粉的是少天,不肯来啊。这不是刚好换偶像了嘛,还不来?”

 

我想了想刚才在台上仗着叶神不认识我,还厚脸皮的表示自己真的是他的粉,脸迅速红的要烧起来。“叶神,其实在我心里,黄少还是第一……”

“哦?那十一点半还有黄少天的个人秀呢,你怎么就跑出来了?”

 

“叶神饶了我吧……”我怎么想都圆不通刚才那句话,只能捂脸了,“我被K.O了行不。”

“好啊,饶了你可以,是加入兴欣啊还是交材料啊,二选一吧。”

“隔了这两年了怎么还来这一套啊叶神!太鸡贼了吧!”我再次惊呆了。

“哈哈。”叶神摆摆手。“要说也好久没见了,你还是这么好逗。”

“……”无言以对。

 

“我自从从十区去了神之领域之后,就很少能见到你了,公会,战队,后来到荣耀联赛,国际邀请赛,根本就停不下来。”叶修稍微正经了点,“五天工资的事也就一直拖着了。”

“辛苦……”我说,“你还能记得我,我就已经够感动了。”

“哪止记得。”叶神说,“最近总会忍不住想以前的事。现在我的战队,我的队员,都是从十区发展起来的,闲下来的时候那边的事总会记起很多,你就总会冒出来。”

我有点受宠若惊的听他继续讲。

“像你这样的人,无论是作为玩家还是作为公会管理员,都是蛮稀少的。”叶修说着,“当年我想把你挖来兴欣管公会,只可惜你不肯来,否则一定是现在公会里的中流砥柱。不过当然,你现在在蓝溪阁照样是中流砥柱。”

“什么样的人?”我好奇问了一句,有点想知道叶神对我的印象。

“嗯……软萌傲娇易推倒?”叶神总结了一下。

“说谁呢啊这是!”我想也不想就反驳了回去。

 

叶神并不是我之前想象中那种每句话都能气死人的那种人,也完全不高冷。我跟他说话的时候比较紧张,他就会随便说点什么聊来聊去,就像两个普通的朋友一样。早有过听闻,说整个联盟里,叶神的人缘其实都是成了谜的好,就算平时在游戏里面摆出一副嘲讽幅度200%的脸,实际他的朋友还是非常多,除了前嘉世有几个神经病,以及冯主席见了他就得吃药之外。

这样的神,要我如何不爱他。

 

等等,许博远你还直着吗。你是不是应该赶紧确认一下。

 

5.

后来聊的开了,我也就不像一开始那么拘谨,跟叶神开始聊天打屁,互损起来。当然,事后想想,我不过是在单方面被叶神损的爬不起来,这位的垃圾话水平深不见底,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我大蓝雨的魏琛老队长能与他一决高下。虽然后来我发现即使是魏老前辈在这方面也还是略逊一筹,但这已经是后话了不要提它。

 

在小小的冰淇淋店里我大概是单方面的对叶神相见恨晚相处嫌短,一聊起荣耀就没个完,直到大中午苏大美女把叶神接走才算打住。苏大美女真人真是美的逆天,跟叶神关系也是不比常人。叶神看到她来了,就跟老板结了账,还贴心的帮她把帽檐又往下扯了扯,这才跟我道别。

 

“下次我来G市就是来挖人了的啊你给我小心着点。”叶神临走也不忘吓唬我。

“是是是,您老慢走,您老放心。随时欢迎您来挖人。”我笑了一下。

叶神转身准备走,想到什么又停了下来。“你那个签名本给我。”

“额,哦。对哦。”我问他要的签名还没给呢。

 

叶神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笔,又是刷刷两下写了些什么上去。然后转身,苏美女挽着他的手臂一起走了出去,出去前还不忘回头对我微笑了一下。

 

我大概是在心里默念了一万遍烧烧烧吧,不知为何有点心塞的打开签名本。翻到第三页。

 

里面居然还不是签名,而是多了一串数字。QQ号码?我将信将疑的拿起手机寻找QQ好友,然后被这串数字前跟着的一个长得跟哭一样的笑字头像闪瞎了狗眼。

这之后我找了个洗手间狠狠洗了一把脸来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还是什么狗血片看多了出现了幻觉。

 

再掏出手机调出QQ界面,手有点颤抖的发送了一个好友请求。

 

大概是事务繁忙的缘故,叶神直到晚上才接受了好友请求。笔言飞形容我这剩下的大半天隔几秒就扒出手机瞄一眼的行为“就像媳妇儿要生娃了一样”,我对他熟视无睹直接忽略。我的QQ名称很好认,叫蓝桥春雪/蓝河——好吧,后面俩字是害怕叶神不记得我大号ID了今天专门加上去的,不出所料的又得到了那几个二逼的冷嘲热讽*n。呵呵,我现在可是有男神QQ号码的人了,你们这群渣渣——

 

直到晚上八九点,手机qq上才终于弹出了一条通知。

“君莫笑加您为好友,点此开始会话。”

 

我揉揉干涩的眼,活动了一下刚带完本累的有点发酸的手指,点进去,想给叶神发点啥。可是手刚放到输入框上就愣了。

说什么好呢?

思来想去,还是整了个万能的开场方式。

 

我给叶神发了个笑脸。

没半秒,对面就回答了。“忠实粉丝你好啊。”

……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对面又回了我个点烟的表情。

拽个毛啊!——我身为男人的自尊在狂吼,但这点可怜的自尊瞬间被脑内的“艾玛偶像拽起来也是萌萌哒”的声音揍得找不着北。同时手指特别不听使唤的一串省略号大法就打了过去。

“粉丝,在哪抢BOSS呢,提供个坐标呗。”

“……”第二串。

“展现你对偶像的爱的时候到了,还不赶紧表现表现。”

“……”第三串。

“白天还好好的,怎么到晚上就只会打省略号了。”

“我在全力压制让你滚滚滚的冲动。”我决定实话实说。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叶神居然回了个炸成灰的小人的表情给我。我瞪着手机屏幕傻乐了怎么也得有个五分钟。

“你看看蓝桥那样子,像不像跟新交男朋友打情骂俏的小媳妇。”一个声音从旁边悠悠传过来。

“嘘,你个二笔,别打扰人家谈恋爱。”另一个声音也悠悠传过去。

“滚滚滚你们赶紧滚。”我不耐烦的轰开那两个围观不嫌事大的讨厌群众,“别阻碍我跟偶像交流。”

 

“嫁出去的蓝桥泼出去的水。”

“这还没嫁呢就这样了,真让人担忧。”

“一口一个偶像叫的,全然不再是当年那个一听君莫笑三个字就垂死途中惊坐起的好青年了。”

“哈哈我记得可清楚了当年蓝桥被虐的一提叶修就跟要死了一样的表情。”

“嚼什么舌头呢小婊砸们。”我高冷的抬头,“往事不要再提。”

 

我低头继续跟叶神的友好对话。

 

“对待偶像就像春天般温暖。”

“对待我们就像冬雪般无情。”

“蓝桥春雪的ID起的好啊。”

“好个毛,你没看后面还跟着个君字呢。”

“卧槽别说了,我有点心塞。”

“我才心塞呢啊!找打是不是!”我听着这曙笔二人转也是哭笑不得,“能不能干点正事了?”

“只许蓝桥放火。”

“不许我们点灯。”

“啧啧。”

“啧啧。”

 

“我败了还不成吗!”我愤愤的站起来,“明早的早餐我包了,想吃什么自己说!”

“东海堂老婆饼。”

“圣安娜菠萝包。”

你们这群祖宗!

 

6.

事实证明,有时候请朋友吃东西是一件非常正确且重要的事情。

比如现在,我一手拎着两袋早餐,另一手拎着几杯豆浆,大马路上呆愣愣的跟对面苏沐橙打招呼。

 

“好巧啊,这不是蓝河吗。”苏大美女微笑起来。

“真是巧,女神早晨。”

 

在蓝雨少林寺的环境下待多了,跟女生,尤其是这么漂亮的女生说话全身不自在,早知道这样,我出门前就应该多照几分钟镜子。

“你怎么在这?”我随口问了一句。

“全明星嘛,你们蓝雨招待我和叶修住在你们附近呀。”女神笑了笑。

“啊,那叶神没跟你一起出来?”我几乎是脱口而出。

苏沐橙稍微愣了一秒,然后捂着嘴笑的很含蓄。“哈哈,你不愧是忠实粉丝啊。”

 

我的脸当时应该是一下就红了。“咳咳,求别说。”我赶紧给自己找点话说,以掩饰有点窘迫的心情,明明人家就随口开个玩笑,我感觉就像自己被捉奸在床了似的,这么可不大好。“我当时可真没想到叶神能认出我来,否则真的不会那样说啦。”

“哈哈,没什么不好呀。”苏沐橙一直在笑。“偷偷告诉你,其实叶修可得意了。昨天回去的路上跟我嘚瑟了半天。”

 

她虽然一直在笑,但说完这句,目光明显越过了我。我一扭头,后面叶神抱着胳膊叼着根烟悄无声息的站在我后面呢。

“卧槽……”我吓的差点站立不稳。

“呦。”叶神顺手拍拍我肩膀。“你这粉的不坚定啊。大早上的听到自己粉丝这么说,太不开心了。”

什么不开心我看你都快憋不住笑了好吗!

“那个,咳,叶神,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跟沐橙女神一块走啊。”

“人生地不熟的,让她自己下来买早餐我还怕她迷路了,没想到居然在这调戏我可爱的小粉丝。”叶神耸耸肩,“这是你早餐?挺丰盛的嘛。怎么样,见面分一半?”

我这才发现苏沐橙手里什么也没拿。

“忘带钱包了~”女神吐了个舌头。

“啊,那这些给你们吧,我再去买就好了。”我赶紧把东西往叶神手里塞。“没想到你们就住在这附近,走在路上都能碰到。”

叶神倒是完全不客气的收下了。“既然知道了,给你个夜袭偶像的机会要不要?”

 

我要被一口口水呛死了。“叶偶像,你想干啥。”

“给粉丝发点福利咯。”叶神摆了一副非常无害的样子。对面女神笑的高深莫测。

我大脑当机了好几秒。

“怎么,不要啊?”叶神拍拍我的肩膀,“机会难得过了这村再没这店了啊。”

“要要要好好好行行行。”

“诺,你们旁边的招待所,A-510,欢迎来玩。”叶神指了指不远处的大楼。

 

曙光二笔我要请你们吃海底捞。



---不知要等多久的TBC---

大概要等到楼主再次深井冰发作才会继续写吧

评论-73 热度-980

评论(73)

热度(9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