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RIVER 番外之 小段子们(一)

终于有时间来写之前有说过的要给GN们写的小段子们了!

拖了快一个月!本来以为在这个月,我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赢取蓝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这个月真是忙的我晕头转向,各种接受人生中最沉痛的打击,然后孤苦伶仃登上了人生苦逼的巅峰【sad

--------------

BLUE RIVER在十区地址:↓

https://mirror.yexiu.w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61&extra=&page=1

 

不明真相的GN们欢迎去看【喂不要乱打广告

过段时间修完文会放去蓝桥公馆!欢迎叶蓝小伙伴们去公馆玩!↓

https://lanhehe.net/forum.php

 

【仍然是广告脸

--------------

好了不废话了,段子开始XD

------------------

段子一:出发前奏(给自己的脑内私设)


当晚叶修发完那条微博之后,蓝河看着几十万的转发量还傻着眼呢,就被叶修拿着两张机票拐上了飞机。

“咱们结婚吧。”叶修笑着拿两张机票在蓝河面前得瑟的晃来晃去,“你看我这结婚宣言都发了,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可哭给你看哦?”

“结……结婚……结婚跟飞机票有什么关系啊?”蓝河有点无法适应男友力突然爆表的叶修大大。

“天朝9块钱小本子不允许俩男的写名字啊。”叶修不无遗憾的说,“跟我去国外转一遭吧。”

“你这也太突然……”蓝河叹气。“我这怎么跟我妈交待啊。虽然她知道我们俩的事,但是……”

“你母亲大人没什么意见。”叶修得意的看着他。

“什么?你什么时候?”蓝河惊讶的看着他。

“我没少做准备。”叶修对于自己的男友力简直不能更满意,蓝河几乎能看到叶修身后长出一条尾巴了,邀功似的摇啊摇的。“小蓝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那蓝雨那边……”蓝河还有点不太适应这节奏。

“该搞定的都搞定了,小蓝别这么犹豫嘛。”叶修笑,“没听过这么一句话么?人生,就是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和说做就做的爱情。”

“滚蛋啊你!什么说做就做的爱情!”蓝河跳脚,“滚滚滚!想走你就赶紧收拾东西去!”


------------------

段子二:叶修和蓝河的国外日常  @采萱 (应该没艾特错?

case 1:

叶修是个纯宅男,能不动弹就不动弹,蓝河比他稍微好点,两人一开始都不是很适应旅行的节奏,所以在法国教堂里举行了简单的婚礼之后,在那边的一个小镇里停留了快两个月的时间。两人往往一觉睡到中午,起床,到处溜一圈,做饭吃饭,叶修有时候写点即兴的谱子,同时作为远程指导跟兴欣的成员们打贫逗乐。蓝河这一空闲下来,倒也喜欢到处走走逛逛,有时候一走两三天,再偶而拎着些路边看到的东西回来。

这次回来的时候,蓝河背上背着一个大盒子。

“诺。”蓝河得意的把盒子交给叶修。

“哦?”叶修拆开外盒。“吉他?”

“对。这家好像是专门手工做吉他的,音色挺特别,就买回来了。那家店主的英语真是难懂的很……”蓝河看着叶修把吉他翻来覆去的看,看着他调整一下弦的松紧,再随便弹出几个和弦。

“眼光真不错,不愧是我的男人。”叶修随口调戏蓝河,一边还仔细的看着琴身。不知道用什么木头做的琴身上还雕刻了精细的花纹,飘着淡淡的香气。在响孔周围的一小圈上,还居中雕刻着几个字:

Yexiu & Lanhe

叶修抬眼看蓝河,不出意料的,看到他脸上有点泛红,但是眼睛亮的仿佛凌晨的月光。

case 2:

“叶修。”蓝河表情有点紧张。

“怎么?”叶修叼着烟看他。

“我觉得我们俩这样子有点不好。”蓝河想着措辞。

“有什么不好?”叶修弯腰把帽子往两人中间摆了摆。

“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做啊!”蓝河抱怨。

“来嘛小蓝,为了艺术而献身!”叶修清清嗓子。

“去你大爷的艺术!”蓝河鄙视他,“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这么看不起艺术啊?那就为我献身吧小蓝。”叶修把吉他挂在脖子上一摊手,“谁让咱们来的太晚了呢,银行不给我们兑当地货币,再不赚点钱今晚可就只能饿肚皮了。”

“谁要为你献身啊!”蓝河瞪他。

“你啊。怎么,这么多年都老夫老妻了,害臊什么啊,啧。”叶修笑起来。“今晚你也别想跑。来,我准备弹了啊,好好唱。”

“不是,那什么,什么今晚别想跑啊你到底是有多……昨晚不是才……”蓝河越说声音越小。

“怕什么啊,这又没人听得懂中文。”叶修呵呵一笑,然后把报纸卷成话筒形,对着路边开始喊: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有钱的赏几个子没钱的赏点掌声啊!”

“刚才谁说的都听不懂中文来着……”蓝河有气无力的吐槽。

 

结果叶修这么一吆喝,还真聚集过来几个不明真相的外国群众。

“来来来,开唱了蓝蓝。”说着便开始拨动吉他的琴弦。

蓝河唱的是前段时间刚从法国那边学来的民谣,轻松愉快的曲调里夹杂着当地的风情。唱完一曲,周围听着的几个外国人友善的往叶修摆在两人中间的帽子里放了些硬币纸币。

“Thank you!”叶修鞠躬。鞠完躬他想了想,跟着又喊了一句话。

“今天晚上推蓝河!”

 

不明真相的外国群众看着叶修的表情很愉快的样子,纷纷鼓起掌来。

“Thank you ! Thank you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叶修大大挥手致意。

蓝河差点没把吉他拎起来砸到他脸上去。

------

TBC!后面所有小段子写完之后再一气扔上十区XDD那边没有艾特略不幸福啊……


2013-12-03叶蓝
评论-19 热度-52

评论(19)

热度(52)

©草莓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