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丝不可能这么可爱 0

说好的情人节的老叶视角小番外~!各位单身狗们现充们节日快乐!

附正片地址:

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可爱 1 2 3

----

0

自从将计就计的跟着蓝河回到他家借住也已经一周时间了。

现在我已经不在战队任职,只是偶尔回去兴欣做个指导什么的,大部分时间在国家队进行各种战术规划还有国外的战队研究。最近国内外赛事都少,罕有的给我空出了一段时间可以去干点自己的事情。

要放在以前,我大概还是会一头扎进荣耀的世界里再也不出来吧,可是现在掰指头数数自己也是快三十的人了,单从精力上来说就没办法再没法没日没夜的折腾。和沐橙一通商量之后,我决定给自己放个小假。


放假干什么?这是个好问题。从十几岁开始打这游戏以来,我除了打游戏吃饭睡觉,倒还真没干过什么别的事情。

闲聊能干点什么的时候,沐橙还问过我对个人事宜有什么打算——什么个人事宜,这孩子最近刚跟莫凡开始谈恋爱,浑身上下都洋溢着一股粉红色的气息,顺便还操劳起我的“终身大事”起来了。

“给你物色个什么类型的好呢。”沐橙扭着头思考状,“烟雨那双胞胎姐妹长得挺萌的呀。”

“那二位不上来直接打我一顿我已经满足了。”我无语。

“云秀也肯定不是你的菜……哎叶修,你说我跟你一起那么多年,怎么从来没见你喜欢过谁。”沐橙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唉,孩子长大了,越来越没大没小了。我用一种类似于恨铁不成钢的亲爹表情瞄着沐橙看了会。不管看多少年,她在我心里的印象都还是像刚认识那会一样,那个一开始有点害羞不敢盯着我看,但是盖不住眼底一抹狡黠目光的小女孩。

“怎么就聊起这个了。”我笑了笑,“我这么多年全奉献给荣耀女神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好吧……。那你再想想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或者你去讨个债吧!”沐橙开始胡乱出主意,“欠你钱的人不少呢!”

“……”

“或者你欠过别人钱没有?趁机还一下。”

都什么主意啊!“你这些主意也都太敷衍了吧!”我象征性的敲了下她的头。

沐橙吐了个舌头:“人家五点还要约会呢!现在都四点半了还在给你出主意,赶紧感谢我吧!”

我悲从心来的把她轰去跟她“可爱的小仓鼠”约会,却不知怎的突然想起来,要说欠人钱财,我还真欠了某个人五天工资呢。

趁着这机会还了吧。


我本来就要去找蓝河,没想到这傻小子机缘巧合慌慌张张的被我点上了台,还结结巴巴的自称是我的忠实粉丝。试探出他身份的一瞬间我好笑又有点惊讶,说是缘分也未免太巧了点,我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直到看到“寻墙绕柱”那个剑客,我才震惊的确认了,对面那个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的清爽的青年,就是我这次要找的债主,据说在网游界还是比较出名的蓝桥春雪——蓝河。

不要太崇拜哥,哥就是这么的有文化。


比较有趣的是,只是经过台上的那么短暂时间的接触,我突然回想起了许多当年十区发生过的事情。那时候几乎所有十区的会长都跟我对着干,只有蓝河犹犹豫豫的,有时候坚决不移的为了蓝溪阁的利益与我大打出手,有时候又站在我这边,甚至还一度跑到我们公会来卧底,不辞劳苦的把当时一片混乱的兴欣公会打理的井井有条。

我相信那时候他是有什么心事。不过现在他居然如此坚定的声称是我的粉丝,可就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毕竟当初我也是认真动了要把他挖来做公会管理的心思,当时他可是一口否决——这能是对偶像的正确态度吗?看看人家千成。

在冰淇淋店见到他的时候,他好像害羞的很,都不大敢跟我说话一样。喂喂,当年那个一开口就是一串滚滚滚的傲娇会长哪里去了啊?我随便逗了他几句,却不出意料的,他又跳脚了,当时看着他气鼓鼓的模样,一股久违的感觉袭上心来。

不出意料,但又尽出意料。

我挺想他的。对,就是字面意思上的那种想。

从这时候起,对于也许能和他发展出一些不同于其他人的关系这件事,我充满了好奇和兴趣。


我做事的风格一直是想到了就会去做,不喜欢拖泥带水。所以第二天早上,借着住的离蓝雨近的机会,我在蓝雨总部附近的街上转悠了半个多小时,顺利遇到了去蓝雨上班的蓝河——当然,在这还得感谢一下倾力配合的沐橙和提供了不少线索的文州,虽然为此后者没少敲诈我吧——后来顺势通过帮蓝河抢了个BOSS和每天PK攒的一些材料,还清了这条人情债。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有时甚至觉得有些好笑,这是传说中的追汉子么?

我相信我不是单方面的对他有意思。毕竟当时一进蓝河房间,看到他房门后面糊着我的真人比例海报的时候我简直要笑死了,他这么把我糊在门后,就不怕哪个来他家的朋友笑话吗?根据他平时跟我抱怨的他的同事老拿我跟他开玩笑的情况来看,估计也因为这海报被狠狠嘲笑过吧?即使如此还是要找个“我就是拿来当门神的”这样的借口不舍得撤下来吗。

这傻小子一定喜欢我。


我入住他家的第一天早上,他悄悄推门偷看我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他喜欢没事抱着笔记本蹭过来看我和其他职业选手聊天PK的事情我也都记在心里。有时候半夜睡得比较晚时,我也会轻手轻脚走出卧室,看看他蜷在沙发上睡成一团的样子。

没错,我对他的兴趣在这几天里有增无减,也许比我自我能认知到的还多一点。他以一种出乎我想象的方式接近我,然后就这么顺理成章的住进我心里了。他责任心强的过分,爱面子,有时精明有时却又有点呆。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总是带着笑意和那么点不好意思。


所有看起来都是那么美不可言。除了一件事:他根本就没意识到他自己喜欢我!更过分的是,也看不出来我喜欢他……他有时候看起来真是直成一道钢筋,让我都摸不透之前我看在眼里的那些是不是都是错觉。这些疑问在我看到他在看什么COSPLAY长腿美胸的时候爆发了。那样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宅男,不具备和我在一起的任何可能性。

当时我就头疼的放下了晚餐想自己去静一会。打开电脑,登录账号,开着君莫笑我就一路践踏着花花草草的到处乱跑起来……人生快三十年,我第一次达到了烦躁的极限。上次把这个号停在十区的下场就是,我一路跑过各种场景,里面都有蓝河的影子。以前和他相关的一些事情开了闸的涌到我的脑海里,曾经匆匆路过的每一幕现在看起来都让人不安。


我从主动勾搭蓝河开始,就没抱过会失败的想法。可现在看到了失败的端倪的时候,我居然恐慌起来。这样的情绪迅速的积累着,连蓝河端来的热茶都无法让它扩张的速度慢下来哪怕一点。

所以早上门外传来一个妹子喊着“阿远哥”“人家想你了嘛”的声音的时候,我差点从床上跳起来。活了这么多年,我第一次怀疑起了我的智商:


谁跟你说过蓝河是单身了啊!


艾玛,一道晴天霹雳砸到我头上,震得我好半天缓不过来。等我还在床上发愣偶尔翻滚一会的时候,蓝河好像已经要带着妹子出门了。

慢着!要死也要让我死的明白啊!——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故作淡定的套上拖鞋拧开门走了出去。

蓝河身边的妹子看起来很娇小,还扎着马尾,挺可爱的样子。听到我走出来的声音,很是开朗的转过身来就跟我打招呼……然后大哭起来。

她哭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居然只是因为见到我而激动——有这样的粉丝,我本来大概应该是挺高兴的吧?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再也不爱你了!”你看,那个妹子……阿西吧蓝河果然不是一个单身狗!我心里咆哮着大概是非常老土的男儿有泪不轻弹的BGM,已经准备给我这段短暂的单箭头感情就义了。

“叶神,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妹,你的脑残粉……”


好歹天无绝人之路!什么嘛原来只是妹妹吗,我表面不动声色,实际松了一大口气,瞬间找回了拿言语调戏蓝河的状态:

“怎么就叫勾搭了。”蓝河吐槽他妹妹。

“恩,对,就是那时候勾搭上的。”我迅速开心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怎么做到的啊!”他妹一脸YY状,“下次我也去这么勾搭你好不好。”

“那恐怕不行,只有你哥能勾搭的到我啊。”

蓝河一口水没喝完都喷出来了。“真是谢谢您的垂青!”

“别客气。我对你一直比较垂青的。”

蓝河看我的眼神快绝望了都。

“要说我们还是有缘嘛,要么你也不至于被我虐了那么多遍还成粉丝了对吧保姆。”赶紧补一刀。

他表妹笑的不能自已:“保姆是怎么回事呀!叶神求科普!”

“没什么,只是一种爱称罢了。”


精神上报复也好宣誓主权也好,我算是长出了一口气。看着蓝河又红了的脸,我的心情总算是恢复了可以用happy来形容的水平。蓝河的表妹听完上述对话之后有些惊讶的看了看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事情。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女孩子还是比较敏感的……她接下来不知道是在试探还是怎么着,跟我八卦了一堆同性方面的传闻。


妹子,上道啊!

最后她找了一个明显的不能更明显的借口把蓝河劝下楼之后,我就有种这妹子定会打得一手好助攻的预感——而她果然没让我失望。蓝河回来之后,看到我先是愣了一秒,什么也没说,突然脸红的要炸了。

“叶神,那个,刚才把你吵醒了?”

“没有。”我心情愉悦的看他。“你脸怎么这么红?爬楼梯爬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平时太宅了爬个楼梯就不行了哈哈哈呵呵呵……”

啊,真是愉悦。

“呵呵。”


END。

评论-22 热度-441

评论(22)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