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可爱 番外二

番外二  论坛体

正片地址

八一八——无故失踪的叶神


1L

楼主坚信,想知道叶神无故失踪一星期原因的我绝对不是一个人,心动不如行动,开楼!

当然,既然开楼,那楼主就绝对不是空手套白狼,先扔个料:

叶神失踪期间大概率不在H市!楼主兴欣脑残粉一枚,送stk偶像们去机场的时候他们明明去了六个人,回来就只剩五个!缺的那个!就是叶神!

不负责任猜测叶神这星期在G市玩失踪。

==就是爱吃肉==

2L

这个楼一看就有前途,深情沙发。

==专业2L一百年==

3L

楼主ID一看就有前途,深情板凳。

==我太帅了==

4L

的确,叶神是在G市参加完全明星之后不见的,而且根据媒体报道是全明星后第二天开始玩失踪,新闻发布在那天早上发售的的电竞日报上,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

==红领巾==

5L

4哥逻辑缜密,但我没看懂(笑cry)

==你打我啊==

6L

意思是失踪前一天开始叶神就不见了?这有什么不对吗,参加完全明星之后就溜号了什么的……以我大叶神躲记者的功底那还不是小事一桩(。)

==  ==

7L

好吧,补充个细节,失踪前一天晚上6点左右,有个荣耀专访,采访的叶神……。

==红领巾==

8L

晚上6点到第二天早上之间?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的样子。

==  ==

9L

犯罪分子最热爱的作案时间吗(误)

==你想说什么==

10L

欢迎收看名侦探柯北——夜幕下消失的领队。

==红领巾同学你搞毛==

11L

hhhh 十哥别捣乱

== ==

12L

这有啥好猜的,也是无聊

== ==

13L

楼主去找了点资料。来贴几段相关新闻:

早上十点的新闻:《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不知所踪》

“原预定于早上九点的采访,由于叶领队的缺席乱了套。记者紧急联系了兴欣方,得到的答案也是知道叶修仍在G市,但是不知道具体行踪,因为他没有手机。问及叶修何时会再出现,得到的答复也是不知道。”

下午六点的新闻,是在电视的电竞频道上放的,视频地址:t.rn.sdlkj***g

我截取几句:

“现在我们接通了兴欣领队苏沐橙的电话。喂,你好,请问是苏队长吗。”

“你好~”

“请问你知道叶修去哪里了吗,我们没人能联系上他。”

“哦?他昨天跟我抱怨过走到哪里都是记者啦,可能太讨厌你们所以溜走了吧^_^”

“……”

“而且我们住的楼下这么多记者和狗仔队都能让他溜走,你们也是可以的呀。”

“……”

别问我为什么截这段我就是萌我女神萌出了血(。

话归正传,综合上面的新闻,和红领巾提供的时间消息,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叶神在晚上6点到第二天早上之前,在一群记者的围追堵截之下,消失了。

壮哉我大叶神,走位功力果然了得。

==就是爱吃肉==

14L

12L爱看不看不看滚。顺手给楼上点赞。

== ==

15L

该说什么,不愧是专业躲记者二十年的躲神叶修吗。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他之前能维持十年不露脸是个奇迹。

== ==

16L

Ls+1

==三段斩加弧光闪==

17L

2333躲神什么鬼……话说上周限时FB外面发生的事情有谁知道详情吗,感觉跟叶神这几天的失踪有关系。

==蓝色王朝==

18L

什么事?求科普。

==就是爱吃肉==

19L

哦那次啊,我围观了。不就是叶神开着君莫笑在限时副本门口把一个普通玩家的5人队伍干翻了吗。

==围观不嫌事大==

20L

什么普通玩家……那个被揍翻的不是车前子吗,楼上不知道他吗,好歹是中草堂的知名玩家。听说也是分会长级别呢。我虽然不在现场但看了视频。

== ==

21L

作为一个蓝溪阁的人,我必须要说:这件事,它是有背景的!

具体来说就是,车前子正在5打1殴打我蓝桥团长,然后君莫笑就冲出来把这个5人队给日了……哈哈哈哈哈蓝溪阁群众表示喜闻乐见。

==蓝溪阁专职跑腿==

22L

楼上的ID23333

== ==

23L

蓝桥?是说那个蓝溪阁五大高手的蓝桥春雪吧。他跟叶神什么关系?

== ==

24L

哦,他啊。这人跟叶神的关系早被扒彻底了。

==呵呵==

25L

卧槽楼上冒出来一个大信息源!

== ==

26L

抱紧24哥大腿求详细!

== ==

27L

喂喂楼都歪了……

24哥你要担负起歪楼的责任啊!快讲讲讲!

==就是爱吃肉==

28L

简而言之就是,君莫笑不是十区起来的号吗,当时在十区有个跟君莫笑关系不错的会长,叫蓝河,其实就是蓝桥春雪,被派去开荒来着。

==呵呵==

29L

我去,也是在十区长大的玩家表示,能跟君莫笑关系不错,这到底是哪路高人。

==我擦==

30L

楼上何出此言。

== ==

31L

当时君莫笑在十区各种霸占榜单霸占野图BOSS,搞得各个十区大公会灰头土脸,也不是什么新闻了吧,好多人八过……当时那些分会会长不烦死他就好了居然还能关系不错2333好生厉害

==我擦==

32L

恩楼上说得对。当时有几次所有公会会长联手起来对付过君莫笑,那个蓝桥也在其中,但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反正就是跟君莫笑一直关系都不错的样子,听说在一次联合围剿君莫笑的行动中不仅没参加,还帮着君莫笑干挺了其他公会

==呵呵==

33L

简直真爱。我要是看到这样的朋ji友挨打肯定也会上去帮忙的。

==围观不嫌事大==

34L

当时蓝桥被爆出和君莫笑关系不错之后很多人以为他会直接跳到兴欣去,毕竟爆出来那会兴欣正缺人呢,结果现在蓝桥还在蓝溪阁带团……后来就没有后来了。信息量就这么多。

==呵呵==

35L

就是说叶神在失踪期间还跟老朋ji友有了一次友爱♂的重逢。好了我们继续把楼正回来吧……这跟他失踪有关系吗。

==就是爱吃肉==

36L

感觉现在掌握的信息还是太少了,谁还有什么能联想起来的消息吗。

==蓝色王朝==

37L

最近跟叶神有关的比较特殊消息也行啊。

==围观不嫌事大==

38L

要这么说,我突然想到全明星了。全明星的时候叶神提前退场了你们知道吧。

==红领巾==

39L

楼上各种(没啥信息量的)消息提供的飞起。努力!继续!你可以的!

== ==

40L

楼上别捣乱,你行你上不行别废话。

== ==

41L

记得啊,结束的时候主持还想请叶修上台说点啥突然发现找不到人了,急的团团转。

==蓝色王朝==

42L

说到全明星,你们还记得那个没穿由于兴欣队服被叶神叫上场的群众吗。简直羡慕,再也不穿队服去了(摔)

==  ==

43L

hhhh必须记得,那个最后被叶神抱抱之后一脸羞涩跑下台去的观众,长得可萌。

== ==

44L

我记得他啊,因为长的合我口味!太合口味对他印象可深刻!用的ID叫做寻墙绕柱。我还上游戏想去加他ID呢结果一直不在线……

==三段斩加弧光闪==

45L

等会……寻墙绕柱,这词怎么听着有点熟。

== ==

46L

刚去百度了一下瞅瞅有没有什么相关信息,我整个人都寻墙绕柱了。

唐-白居易《蓝桥驿见元九诗》鉴赏: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每到驿亭先下马,循墙绕柱觅君诗。”

你们是不是见到了什么眼熟的东西。

==我擦==

47L

我去……

== ==

48L

我去……

==蓝色王朝==

49L

等会我得消化一会……

==就是爱吃肉==

50L

一定是巧合。巧合。

==我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不信==

51L

ls23333

== ==

52L

折腾半天那个跟君莫笑关系不错的会长是叶神脑残粉啊……那十区当年发生的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 ==

53L

然后,关键在于,君莫笑还在周日帮着蓝桥春雪殴打了其他玩家……

==红领巾==

54L

我赌一根黄瓜,那个叫蓝桥的肯定知道叶神去哪了。

== ==

55L

我跟了!两根黄瓜!

==蓝色王朝==

56L

求蓝溪阁玩家现身说法!

==蓝溪阁专业跑腿==

57L

ls你不就是……

==呵呵==

58L

我就是个公会底层的小跑腿我知道什么呀QAQ

==蓝溪阁专业跑腿==

59L

难道叶神玩了一周失踪就是跟这位蓝溪阁真爱会长刷副本去了吗。你们逗我呢。那什么限时副本只有周末才有吧。

== ==

60L

那么真爱,刷什么副本不是刷啊,刷格林之森估计都愿意去。不过身为蓝溪阁高层却是叶修脑残粉,你们蓝溪阁真是人才济济。

== ==

61L

楼上是闲的蛋疼找骂吗。

==蓝色王朝==

62L

隔着一层楼我都闻到了六十哥那股黑黑的臭味。

==呵呵==

63L

身为公会高层居然这么光明正大的粉别的战队的人,我都替他脸红,还不让说了,赶紧捡捡玻璃心回去找妈吧。

== ==

64L

60L恶意钓鱼已举报不谢。

== ==

65L

这年头还有这样出直钩的,真是土cry(笑)

==我太帅了==

66L

不管那个钓鱼的,目前的情况是这样:叶神失踪前一天在全明星上见过蓝桥春雪,叶神失踪最后一天前帮蓝桥春雪打过中草堂的玩家……

还八个鬼啊我觉得这贴可以结了(哭晕)

==总结小能人==

67L

66L菇凉振作起来!我们还有中间五六天的空白期可以八!

==笑cry==

68L

好吧就算那个蓝桥春雪是个可疑对象。还有别的靠谱消息吗……

== ==

69L

叶神失踪的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苏妹子都说不知道去哪了,你还能知道啥。

==呵呵==

70L

那咱们就……继续八蓝桥春雪得了……不对吧!

==笑cry==

71L

别说,听说蓝团前几天还真挺反常的QAQ

==蓝溪阁专职跑腿==

72L

早点说啊!藏着掖着的!

== ==

73L

他们蓝溪阁几大高手感情不错嘛,晚上平时都一起吃完饭继续带团来着,但是上星期他们聊天的时候调侃蓝团,说一到五点就跑路,是不是养了妹子什么的。

==蓝溪阁专职跑腿==

74L

LS你不是公会底层小跑腿吗还能看到公会高层聊天信息呢。

== ==

75L

QAQ当然也是听说的啦……!蓝团在我会声望可高,尤其在妹子群体里,所以这种类型的风吹草动一来自然传的超广XD。

如果全明星上那个人真的是蓝团,大概妹子们都要排着队去表白了吧2333

==蓝溪阁专职跑腿==

76L

LS想太多,今晚八完之后你们蓝团就是叶神的了,哪还有妹子敢去表白。

==呵呵==

77L

哈哈哈哈楼上一记闪烁突刺!

==蓝色王朝==

78L

一到五点就跑路……为什么?跟人打个游戏还分地点?

==红领巾==

79L

楼上总是突然指出关键点!!

==三段斩加弧光闪==

80L

其它还真不知道QAQ但是没听说哪个团的活动断了啊,蓝团除了一到五点就走人之外好像就没有别的与平常不一样的地方了。

==蓝溪阁专职跑腿==

81L

谁说没有了。

==咩咩==

82L

这楼也是信息不断81L知道什么快说!

==就是爱吃肉==

83L

怎么全都在聊蓝桥……

== ==

84L

因为他可疑啊。

==呵呵==

85L

因为他是唯一通向叶神失踪真相的道路了啊。

==就是爱吃肉==

86L

81L人呢。

== ==

87L

因为他可爱(。)

==三段斩加弧光闪==

88L

我是81L

中草堂、烟雨楼还有嘉世的一团上周抢过BOSS的人都应该记得吧……蓝溪阁上周抢躺尸女巫的时候,蓝溪阁打头那个的超神发挥你们都不记得了吗。

==咩咩==

89L

这么一说我还真记起来了……

==我擦==

90L

什么超神发挥?

== ==

91L

就是顶着中草堂的准职业选手把野图BOSS给拿下了呗。

==我擦==

92L

对面只是个准职业,不至于就能左右野图BOSS战的结果吧……

== ==

93L

具体来说拿下的方式更类似于1V1的方式,而且完全是在吊打对方。

==我擦==

94L

……

==就是爱吃肉==

95L

这贴第二次可以结了……

==笑cry==

96L

你们的意思是蓝桥春雪那天是别人在操纵吗。

你们的意思是说叶神失踪这几天就在蓝桥春雪家里吗。

……让我冷静一会。

==总结小能人==

97L

都洗洗睡吧……

==就是爱吃肉==

98L

楼主你怎么先放弃了!楼主坚持住!

==笑cry==

99L

简直年度感人大戏(。什么时候偶像也能住到我家里(。

==蓝色王朝==

100L

你们都放弃抵抗了是吗……

== ==

101L

反正我信了。(哭着说)叶神跟了个萌汉子,我服了。小伙伴们债见。

==别问我是谁,时代的眼泪==

102L

2333怎么就还扯上CP了。

== ==

103L

这CP还挺萌的,我吃了。

==红领巾==

104L

楼上你画风不太对吧!

== ==

105L

哈哈哈哈红领巾小朋友你纯洁一点行不行。

==我擦==

106L

没有继续聊下去的欲望了,小伙伴们债见。

==咩咩==

107L

天要下雨,叶神要嫁人,小伙伴们债见。

==呵呵==

108L

……

== ==

109L

到此一游

==呵。==

110L

还有在这的小伙伴吗。

==就是爱吃肉==

111L

举手

==蓝色王朝==

112L

在。

==红领巾==

113L

来给你们最后一击。原帖地址传送门:t.cn.sdf****8。

“周日做限定任务的时候在路上碰到两个站在地上发呆的号,本来还想摸过去爆俩装备,一看名字把我狗眼都闪瞎惹。赶紧对着叶神上下其手了一番,留影满足滚蛋。

[图]

[图]”

看到了吗!君莫笑!蓝桥春雪!他们俩的号居然扔在地上挂机!蓝桥春雪这号就够不该挂机了,君莫笑挂机叫个什么事啊!随便爆爆不都是件银装啊!

==就是爱吃肉==

114L

到底在做什么事♂情啊把自己游戏号都晾地上不管了

==咩咩==

115L

这真是我见过的最快结束的818楼……

==我擦==



END。

到此为止脑残粉的脑洞终于关门大吉。感谢点赞和评论的各位gn们!love you!

全文等稍作排版之后可能以pdf形式放出,到时候再给出全文链接。

那么,再会_(:з」∠)_。

评论-35 热度-337

评论(35)

热度(3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