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之美8

放假!感冒!发烧!唉。_(:з」∠)_

脑洞一时爽,补完火葬场,老坑没填完,新坑挂头上。。。

里面有一个串场的打酱油的小蓝女朋友!涉雷!慎入!对不起为什么我的脑洞这么瞎【

--------

依旧是不知道为什么,蓝河最近每天晚上都会梦到叶修。有时候是细碎的片段,有些时候干脆就是大段大段的回忆,最后都是以那个充满了寒凉意味的拥抱做了结束。蓝河有次醒来,居然还发现枕头是湿的。

尼玛!蓝河气得直砸枕头,我堂堂X尺男儿,做这种梦居然能做到哭,这日子还有法过么!

一定是因为太寂寞的错。蓝河气不打一出来,又上网,刷了刷叶修的主页,看到继那张照片之后,叶修几乎没再更过状态。

 

又过了近两个月,蓝河突然在QQ上接到叶修的弹窗。

“小蓝,我要是回国,还能找你玩么?”

蓝河手抖了一下。毫不犹豫的回了句欢迎。摁了发送。

 

可是叶修并没有像蓝河想的那样在夏休期回来。一到7月,蓝河几乎每天都盼着叶修能给他条信息,告诉他他回来了。

这是什么毛病。离叶修离开已经过了大半年,他当时拒绝别人拒绝的那么理直气壮,现在却心心念念的惦记着想让他回国。

回了又能怎么样呢?蓝河问自己这个问题不是一两天。告诉他我们还做朋友吧,别嫌弃?

告诉他我想你了?

 

想到这蓝河差点没把自己给吃了。思不清道不明的,原来不过是想念罢了。

 

7月底,艳阳如火,G市一场晴一场雨,热中透着闷死人的蒸汽。蓝河所在年级的级花哭着扑在他怀里,蓝河茫然的接受了她的表白,成了级花的男朋友。

8月初,叶修给他了一条短信,告诉他其实自己回来了一段时间,不过马上又要回美国了。蓝河从来就没有这么愤怒过,看到短信,直接就把手机砸到了地上。再闷闷的跟女友扯谎说不小心把手机给砸了,走吧陪我买个新的去?

女友表示天太热了不想动活,蓝河想想觉得也是,就网上随便买了一个,看到充话费有活动,就顺便把号也给换了。

 

又到了冻死人不偿命的冬天。转眼就是小半年,蓝河的女友悄悄跟闺蜜抱怨,男朋友从来不亲她,这都半年了就拉个小手,抱抱都少有。闺蜜皱了眉头,脾气更是直的很,直接拽着她就去找蓝河。

蓝河一听就尴尬了。最后想来想去还是决定跟女友讲实话:

“对不起。我对你其实……还是,找不到喜欢的感觉。抱歉。”

 

当天女朋友就跟他哭着谈了分手。蓝河同意之后,谢绝了一众哥们的安慰,只感到一阵解脱。

但是没过几天,女朋友又来找蓝河。

“我真的很喜欢你。”女孩子眼神很坚定。

“真的很对不起。”蓝河不想再抱着任何一点尝试的想法去伤害她了,跟她分手之后,蓝河自己想了很多很多。感情这种东西虽然经常有日久生情的说法,但是并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勉强的来。对女朋友,虽然他已经尽力在发现她的好,却无论如何无法再从“友情”往“爱情”方面多走一步。

对叶修,从一开始的无法接受到现在的心心念念,蓝河在经历了这快一年的挣扎和思考以及各种尝试之后才发现,两人之间的关系,从叶修跟他表白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再也无法回到单纯的友情上了。女朋友和叶修,一个人煞费苦心也无法让他迈过那条线,另一个人却只用一句话就让他在那条线的周围徘徊往复,愁思苦想。

这么一想,还真是高下立判啊。想来我也是二十一世纪的优秀青年祖国的花朵社会主义的明天,怎么一不小心就喜欢上了个男人呢。

……刚刚我是不是承认了喜欢叶修来着。蓝河给自己点了个蜡烛。

不过即使承认又有什么用呢?难不成还能再厚着脸皮求叶修给他个机会?

大概也没什么可能了吧。蓝河想,在他跟叶修表示了欢迎来找他玩之后,叶修回国却只在走前通知了他一声,不说别的了,这大概就是俩人友情都要走到尽头了的意思。

蓝河一脸抱歉的把女友送走之后,苦逼脸的开始了期末复习。

 


2014-01-20叶蓝
评论-16 热度-64

评论(1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草莓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